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中标贵州省S102道真县旧城(槐溪)至道真县公路改扩建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14 10:09:09

    近日,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成功中标贵州省S102道真县旧城(槐溪)至道真县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总投资约4.31亿元。
    该项目路线起点位于道真县旧城镇槐溪,途经旧城镇、当门沟、转角洞、长坝、大路村、吊脚楼、东郊口,终点位于道真县城东侧污水处理厂项目部处,路线全长27.969km。项目的建成对改善道真县城乡面貌及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中标,是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继道真县重庆产业园三期路网项目之后,取得的又一次丰硕成果。标志着道真县委、县政府对集团工程质量和企业口碑的高度认可。未来建设中,集团将继续秉承“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核心运营价值观,以工匠精神打造标杆工程,以更多精准行动助力道真经济社会特色发展。(文/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