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与广西贵港市副市长黄星荣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09-22 10:09:06

    9月21日,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与广西贵港市副市长黄星荣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会谈中,王健闯首先介绍了苏商集团近年在广西的战略布局及贵港在建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作为基建行业领跑者,苏商集团始终专注基建主业,紧跟国家大政方针,怀抱用事业回馈社会的发展心态,倾力服务各地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口碑工程。集团自进驻贵港以来,真切感受到了贵港优越的发展环境、蓬勃的发展活力,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零分包、零挂靠、零吐糟”和“既聪明、又能干、更听话”的做事做人标准,立足贵港资源禀赋,融入更多商业理念和商业模式,助力贵港实现高质量发展。
    黄星荣对苏商集团长期以来关注与支持贵港经济社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贵港重点项目规划,他表示,近年来,贵港市着重挖潜力、扬优势、夯基础,全面推进城市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经济社会发展质量与速度持续排在全区前列。希望苏商集团继续发挥基建名企优势,把握贵港发展的战略契机,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扩大范围、加大力度,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的发展战略,为贵港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实现共赢发展。
    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苏商建设第十三集团董事局主席钱光余、第七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赵文正,苏商建设副总裁胡飞,苏商建设第七集团CEO袁众鑫;贵港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七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