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四集团董事局主席舒文敬与广西桂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会谈
发布时间:2020-09-22 10:09:46

    9月21日,苏商建设第四集团董事局主席舒文敬与广西桂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舒文敬首先转达了严介和理事长对张晓武的诚挚问候,随后汇报了苏商集团在桂林城区的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自入驻桂林以来,集团始终秉承“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标准建设项目,全力为桂林打造标杆工程,希望双方在此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集团愿继续充分发挥名企优势,深度参与到桂林城区的建设中来,为桂林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积极力量。
    张晓武高度肯定苏商集团在桂林建设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并详细介绍了桂林城区的发展规划。他表示,苏商集团工程形象佳、质量高,在桂林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口碑。希望苏商集团继续加大对桂林的投资建设力度,助推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桂林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单位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双方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苏商建设第四集团经营总裁黄福钧、工程中心总经理欧阳勇;桂林市人大秘书长周理胜、人大副秘书长李顺意等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四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