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召开2020年10月份工程管理人才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10:10:22

    10月10日至14日,苏商集团2020年10月份工程管理人才培训会议在贵阳总部召开,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作重要工作部署,苏商集团监事会主席胡冬冬、管理总裁郭喜鸿、顾问委员会主任王汉里出席会议并作相关工作要求。  
    本次培训涵盖专项培训、业务指导等环节,总部各中心讲师分别进行专项培训。培训系统全面、内容详实、案例丰富、理实一体,旨在牢固树立工作标准,全面推动团队建设,更好地为项目管理做好保障。
    培训会上,总部工程中心结合目前实际工作情况,通过PPT演示、讲师教学等方式,围绕“劳务分包管理及制度宣贯”、“工程内业资料管理”、“BIM政策及应用”、“安全管理及案例分析”、“审计结算案例及控制”、“工程质量控制及施工技术”、“招投标流程及技巧”、“项目寿命周期合约管理及造价控制”等课程进行系统全面讲解,并通过笔试形式检测培训效果。
    王健闯首先就当前工程管理体系工作作相关指导。他指出,各项目管理人员和总部工程人员要在交流学习方面互通有无、互相促进,以服务项目生产为目的,制定合理的工程管理制度,合力让效益最大化。
    他强调,工程管理者作为企业创造价值的主体,就要充分发挥个人的精力、能力、意志力,通过将管理做出效益,真正展现出自身的价值。苏商从不辜负每个敬业精业的人,愿意提供给每个有激情、有斗志的人更大的舞台,帮助他们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希望所有的工程管理者在其位、谋其职,拒绝“等、靠、要”,打起精神、担起责任、树立信心,铆足干劲向前冲,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起将好事做的更好,将麻烦事也做的尽善尽美,为共同的事业不懈奋斗。(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