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杨文玲与云南省通海县委书记卢维江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10-18 10:10:38

    10月17日,苏商建设第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杨文玲行同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委书记卢维江会谈,双方就进一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交流探讨。
    会谈中,双方就共同落实与通海县政府签署的100亿战略合作协议内容、项目合作模式等展开讨论。杨文玲表示,通海有亲清的营商环境、卓越的政务服务水平,集团愿紧跟通海重大战略部署,结合当地特色,创新合作模式,探索一条符合双方利益诉求的合作之路,携手通海政府和人民,一路风风雨雨、长久相随。
    卢维江就企业投资建设通海的相关事宜提出合理化意见。他表示,通海正处于大发展时期,推动着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更需要能全面贯彻执行的实体力量支持。希望双方大胆、积极地探索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围绕现有战略合作协议内容,针对通海实际,明确合作方向,细化合作内容,寻得合作契合点,实质突破,赢得共赢。
    苏商建设副总裁兼经营中心总经理胡飞、第十集团玉溪市场负责人程俊等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十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