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同广西平乐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小松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11-03 03:11:38

    11月2日,严昕主席应邀赴广西桂林市平乐县考察,同平乐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小松会谈,双方就凝聚协作共识、深化务实合作探讨交流。
    会谈中,严昕主席介绍了苏商集团国内外发展现状及在广西地区投资布局情况。她表示,作为民营企业,我们伴随改革开放和中国城镇化进程成长,始终专注实业、不负时代,坚持以智慧、良心服务全国各地城乡建设与社会发展。近年来,我们与广西开展全面深度合作,持续为全区各地提供因地制宜、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建设一揽子解决方案,打造了一大批惠民利民的“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在广西快速发展的壮美画卷中留下了浓墨重彩。 
    她指出,桂林是集团重要市场,平乐县区位优势显著,历史底蕴浓郁,发展前景好,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凝聚共识、抓住契机,和衷共济、共同协调推进平乐城乡建设,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子孙后代福祉持续作出贡献。
  
    石小松详细介绍平乐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重大项目规划,热烈欢迎严昕主席一行的到来。他表示,平乐正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全面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狠抓园区建设、工业招商、产业集群、企业培育、产城融合五项工作。希望与苏商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以重大项目带动城乡协调发展,打造现代化新城,共同开创后发赶超、产业集聚、强势崛起的平乐新局面。
    苏商建设第十九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宁,苏商集团副总裁兼经营中心总经理胡飞,苏商建设第四集团经营总裁黄福钧、第十九集团平乐市场负责人金志;平乐县副县长陶保文、县人大副主任王继芳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