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同广西桂林市临桂新区管委会主任、临桂区委书记何新明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11-04 03:11:48

    11月3日,严昕主席应邀赴广西桂林市考察,同临桂新区管委会主任、临桂区委书记何新明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双方共同观看宣传片,并就桂林城市建设、多元化合作等话题交换意见。严昕主席介绍了企业在粤、桂等地区投资建设及布局规划情况,她表示,广西是苏商集团重点投资建设的市场之一,一直以来,我们始终与各地政府在阳光下合作,秉持着共同发展的愿景,打造了众多的口碑工程,同广西各地建立了深厚的合作感情。集团与桂林市合作由来已久,愿充分发挥体制机制的灵活优势,立足临桂发展总体规划,全方位、多元化地加强对临桂投资建设。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沟通,探讨更好的合作模式,共同助力临桂经济、社会、人文、生态全面协调发展,造福一方。
    何新明对严昕主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临桂区的整体规划和近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介绍。他表示,苏商集团是有实力、有专业、有责任感的大企业,为广西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临桂正围绕提升城市承载能力的目标,全面加快实施基础设施补短板“五网”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持续加大。临桂新区作为向西发展的中心城区,是桂林未来城市副中心,将承担城市综合服务职能和城市中心职能。苏商集团发展战略与临桂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期待双方在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产业园区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合作,助力临桂经济发展结出丰硕成果。
    苏商建设第三集团董事局主席虞家连、董事局副主席黄福钧,苏商集团副总裁兼经营中心总经理胡飞,苏商建设第三集团经营总裁金婉君;临桂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星明、文杰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