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同广东连平县委书记陈贤亮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11-05 03:11:30

    11月4日,严昕主席应邀赴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考察,同连平县委书记陈贤亮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基建合作,创新合作模式等展开交流。
    会谈中,严昕主席首先介绍了苏商集团在广东的战略布局、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她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城市经营商,我们紧跟国家战略,紧随政策导向,秉承匠心精神深耕基础设施主业,在国家城市化、城镇化、城乡一体化进程中积累了丰富经验, 打造了诸多标杆。广东是苏商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连平县区位优越,资源丰富,配套成熟,集团与连平县合作已久,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创新合作新模式新思路,整合盘活地方资源,共同协调推进连平城乡建设,赢得共赢。 
    陈贤亮介绍了连平县当前建设发展规划和经济运行情况,感谢苏商集团为连平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苏商集团作为基建行业排头兵,在基建领域实力强劲、经验丰富、优势突出。近年来,连平县正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突破县域经济当前面临的发展瓶颈,突出抓好县城扩容提质,发展潜力逐渐增大,投资环境日益改善。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既有合作关系,加强沟通对接,政府各职能部门将配合各项工作推进,以更多的合作成果,助力连平的全面发展。
    苏商建设第六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闯、董事局副主席兼CEO叶笑娣,苏商集团副总裁兼经营中心总经理胡飞,苏商建设第六集团监事会主席兼CFO陈凯敏、连平项目指挥长谢雪东;连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欧阳赞锋,县政府办、工业园管委会、住建局、城管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