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王健闯与安徽省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11-03 03:11:09

    11月2日,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王健闯一行前往安徽省郎溪县考察,与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王健闯首先介绍了苏商集团在安徽市场布局及项目建设情况,重点阐述了集团近期在郞溪城乡开发建设中的新思路,及工作推进情况。他表示,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局面正不断深化,苏商集团高度重视郎溪的市场开拓,下阶段集团拟结合当地特色产业和发展规划,创新合作,共同助力郎溪经济基础设施提质升级。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发挥协同作用,以项目建设为契机,共同为郎溪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双方就郎溪县重点项目规划、交通路网建设及合作模式进行交流探讨,彭禧元表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逐渐驶入快车道,郎溪充分发挥区位、资源和后发优势,着力推进“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同时聚焦“三区”同建,推动开发区、城东新区和旅游度假区建设,带动郎溪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经济长远发展。苏商集团作为有文化、有实力、有情怀、有格局的大企业,希望继续发挥名企优势,将在各地的成功经验运用到郎溪的发展建设中,为郎溪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亮点工程,实现企业发展、地方经济发展双赢。
    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二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凌博,苏商建设第二十二集团经营总裁李航、管理总裁艾鹏、副总裁朱朝飞;郎溪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吕海波,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张治国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二十二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