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二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凌博同安徽省宣城市副市长郭金友会谈
发布时间:2020-11-04 03:11:45

    11月3日,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二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凌博同安徽省宣城市委委员、副市长郭金友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张凌博首先就苏商集团同宣城前期工作对接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就文景路西延项目对接过程中涉及到的问题进行汇报。她表示,苏商集团愿充分发挥企业“资源、智慧、资本”优势,为宣城城市建设提质增效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宣城市委、市政府在项目推进的沟通过程中给予帮助,实现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携手助力宣城新发展。
    郭金友表示,近年来,正是宣城高速发展时期,无论是城区的改造还是市政配套的完善,都能够为双方合作提供较大的施展空间。希望双方继续保持沟通、密切配合,结合宣城发展实际,在目前规划的项目上深入合作,聚焦重点项目持续发力,助推宣城经济持续发展。
    苏商建设第二十二集团管理总裁艾鹏等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二十二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