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副区长冯为朗调研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江城区渔港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04 03:11:20

    11月3日,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副区长冯为朗一行调研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承建的江城区对岸一级渔港项目,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九公司董事长胡开正陪同调研。
    胡开正详细介绍了江城区对岸一级渔港项目的建设规划与施工方案,随后就后续集中开工的前期准备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感谢区委、区政府的信任与支持,苏商集团会始终坚守“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核心运营价值观,以工匠精神打造标杆工程,为江城区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
    冯为朗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重点及难点,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苏商集团实力雄厚,是江城区深度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能为江城区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在后期建设过程中,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协调工作,携手推动项目早日建成、造福一方。  (文/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