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同广西桂林市象山区委书记蒋伟名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11-07 03:11:02

    11月6日,严昕主席在广西桂林市同象山区委书记蒋伟名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会谈中,严昕主席介绍了苏商集团在广西的战略布局,在桂林各地的投资建设情况,并重点阐述了集团整合资源、以市场为主导在桂林开发建设的新思路。她指出,广西作为苏商集团的战略市场,我们积极履行既定投资合作协议,秉持着共同发展的愿景,参与包括桂林在内的众多地方建设,打造了一批又一批的精品工程,服务一方发展,造福一方水土。
    谈及合作,严昕主席表示,作为广西城乡建设发展的深度参与者,企业立足于地方需求,通过EPCO等模式参与各地投资、建设与管理,并提供专业、创新和可持续的城镇化建设解决方案。象山区资源独特,山水秀甲天下,位置得天独厚,集团与象山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希望双方围绕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片区开发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加强沟通、增进互信,进行优势互补,形成发展合力,造福当地民生福祉,共同打造象山区靓丽名片。
    蒋伟名对严昕主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象山区的发展规划。他表示,苏商集团工程形象佳、质量高,在桂林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口碑。象山区是桂林市的一个老城区、主城区、大城区,在经济体量、发展速度与质量方面都处在桂林市前列。当前,由于城市化进程早,城区有待升级、提升,交通亟需新建、改造。希望苏商集团加大对象山的投资建设力度,结合象山地方特色与发展需求,助推象山经济社会发展。象山区委、区政府及相关单位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双方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苏商建设第九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蒋小中,苏商集团副总裁兼经营中心总经理胡飞,苏商建设第九集团管理总裁巫东良、阳朔项目经理王晶、COO胡甜甜;象山区委副书记梁红、财政局局长谢标,兴象投资开发公司代表等参加会谈。(文/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