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广东金属智造科技产业园基础设施工程开工仪式在云浮市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6 03:11:53

    金秋云浮,硕果累累。11月5日,由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承建的广东金属智造科技产业园基础设施工程开工仪式在广东省云浮市隆重举行。此次项目开工,标志着云浮市大力推进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大湾区产业转移承载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翻开了新的篇章。
    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王健闯,云浮市副市长徐树新出席仪式并致辞,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帆,云浮市云城区副区长孟刚,云浮市云城区副区长刘顺华,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曹景等出席开工仪式。
    王健闯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城市经营商,苏商集团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度对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广泛地参与各地市、县经济的建设,助力当地城乡建设提质升级,不断赋能城市发展。在未来建设中,集团将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以“进云浮门、做云浮人、说云浮话、办云浮事、尽云浮责”的使命感,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率推进,为云浮打造标杆工程,推动产城融合,为生态环境优越、人文底蕴厚重的大美云浮贡献苏商力量。
    徐树新代表云浮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广东金属智造科技产业园基础设施工程,是支撑云浮七大产业集群中金属智造产业集群的重要载体,是推动云浮经济跨越式发展的重点工程。集聚新动能,打造新引擎,金属智造产业集群的发展,对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云浮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市、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持与帮助,确保项目建设工作高效推进。希望集团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科学有序组织好各项工作,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助力云浮城市建设提速升级,在云浮这片沃土上不懈奋斗,实现共赢。
    开工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展板介绍、观摩现场动工。
    苏商建设第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常鑫,第二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卢政,第十一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任志帮、云浮项目总指挥刘志强、监事会主席兼CFO钱强、CEO李宣美;云浮市投资促进局、发展改革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金融工作局相关领导及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代表参加开工仪式。(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