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王健闯同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广利会谈
发布时间:2020-11-04 03:11:56

    11月3日,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王健闯在南京同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广利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王健闯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行业优势和内蒙古市场布局情况。他表示,苏商集团多年来一直紧跟国家战略,紧随政策导向,秉承匠心精神深耕基础设施主业,深度参与国内外城市建设,打造了众多的惠民利民的“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不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会谈中,双方就通辽重点项目规划、路网建设及相关合作模式进行交流探讨。王健闯表示,集团始终重视并积极参与内蒙古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与各地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立足于通辽特色产业和发展规划,细化落实合作事宜,共同助力通辽城市基础设施提质升级。
    陈广利首先感谢苏商集团对通辽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苏商集团是有实力、有专业、有责任感的大企业,在基础设施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建设经验,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紧紧围绕发展契合点,不断拓宽合作面,携手完善通辽基础设施建设,助推通辽实现跨越式发展。
    苏商建设第十三集团董事局主席钱桂州、顾问委员会主任钱光余、经营总裁赵洋;通辽市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宏哲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三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