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二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凌博同安徽省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张治国会谈
发布时间:2020-11-05 03:11:59

    11月4日,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二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凌博同安徽省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张治国会谈,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会谈上,双方首先就郎溪经开区未来整体规划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并就拟合作的路网工程及管网工程的合作模式进行细致沟通。张凌博表示,苏商集团始终坚持“零分包、零挂靠、零吐糟”的做事准则,坚持以智慧、良心相交于合作的政府。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及“一岭六县”产业合作发展试验区的稳步推进,郎溪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集团愿以过硬的专业实力和多元化合作模式服务郎溪基础设施建设,共同见证郎溪蓬勃的明天。
    张治国表示,经开区正大力推进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计划围绕锦绣湖生态廊道,完善行政服务中心、会议会展中心、科技创新中心,配套星级酒店、特色商业、文化旅游、商业住宅等功能,促进园区“产、城、人、文”融合发展。经开区非常认可苏商集团的综合实力以及“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标准,在未来的合作中,期盼苏商集团能够继续发扬强企优良的工作作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共创双赢。
    苏商建设第二十二集团经营总裁李航、管理总裁艾鹏;开发区城投董事长乔峰等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二十二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