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出席苏商集团2020年11月份经营管理核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9 03:11:48

    11月8日,苏商集团2020年11月份经营管理核心工作会议在贵阳总部顺利召开,严昕主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战略部署。苏商集团总部经营管理高管、各中心负责人,下属各集团经营管理最高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苏商集团下属各集团董事局主席、经营及管理最高负责人分别汇报10月份重点市场开拓、项目落地、在建项目生产、完工项目收尾、项目回款及融资等方面情况,展望下阶段经营管理工作目标与措施。系总部董事局、监事会、顾委会、总裁团队及各中心负责人汇报10月份工作总结及下阶段工作思路与规划。
    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王健闯就汇报情况作细致点评。他指出,身在企业,每个人都要思考自己存在的价值,以及能为企业创造多大的价值。各级管理者要有担当精神、责任意识,为集团长远发展保驾护航。具体到下阶段工作中,各集团不仅要提升整体执行力、战斗力,更要解决好“人”的问题,以人才为本位,不断优化人才生态链,培养优秀的管培生、挖掘成熟型人才。项目生产既要看产值,更要看效益,加强应收未收,加快资金回笼速度,为集团提供良性运营的资本。全员齐心协力,拿出拼事业的干劲,用发展迎接新的挑战。
    严昕主席认真听取汇报后,作高屋建瓴的战略部署。她强调,一个人有多大的担当,就能担起多大的事业风雨。作为企业的核心领导层,要深刻明白有为才有位,个人专业能力、团队执行力的提升才是根本,要始终以敬畏之心看待现有的位置,以进取之心谋求更高、更远的发展。就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她指出,管理就是管人,而管人的关键是用人。要从经营管理相结合的角度出发,充分发挥每个人的优势,互补互助、协同作战,打造一支成熟的、能打胜仗的的团队。希望所有人拿出态度更要做出成绩,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成就自己,成就恢宏的事业与未来。(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