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出席苏商集团2020年11月份融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9 03:11:53

    11月8日,苏商集团2020年11月份融资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严昕主席出席会议并作战略部署。
    会上,各下属集团董事局主席及融资工作相关人员就近期工作情况作总结,对年前工作目标和思路进行汇报,系总部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点评和务实交流。
    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王健闯表示,资金保障是把事做成做美的基础,融资团队要明确方向使命,灵活运用方法,充分发挥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优化整合区域融资资源,发挥“组合拳”叠加效应。善于借势、借智、借资源,实现聚合共赢。希望全员同心同向,勇担当善作为,为决胜年底目标无畏前行。
    严昕主席指出,明者因时而变,智者随事而制,要善于抓住机遇,也要学会创造机遇。全员应从思想上高度认识资本工作的重要性,各负责人要打破定式思维,具备长远眼光,既大胆敢为,也要有避险意识,做到无条件自信,亦无条件谨慎。团队要有务实心、进取心,学会未雨绸缪,把功夫做在前面;因地制宜,以点带面,进行深耕细作,推进投融资工作高效开展。她强调,路在人走,事在人为。主动才能锻造能力,自律才能成就优秀,信念才能衍生非凡。希望大家主动沟通,密切配合,将工作落到实处,打好2020年融资工作收官之战。(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