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王健闯同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安银基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11-08 03:11:37

    11月7日,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兼CEO王健闯在贵阳总部同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安银基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会谈中,双方就贵州重点项目规划、路网建设及相关合作模式进行探讨。王健闯介绍了集团在黔战略规划,并就计划推进事项进行介绍。他表示,贵州是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双方经过前期的深入对接商洽,就构建战略合作关系及多领域合作达成了共识。在下一步工作对接中,集团将紧跟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与重点建设规划,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为贵州提供一系列基建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把责任和使命落在实处,搭建政企合作模式的新框架,实现资源互通、共赢多赢,助力贵州各地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安银基介绍了贵州省基础设施“六网会战”及重点项目相关推进情况, 并就企业加强市、县二级联动,促进业务深入融合工作给出指导建议。他表示,苏商集团有情怀、有担当,贵州各地很多优质项目都打上了企业踏实做实事的烙印,希望未来双方围绕“十四五”规划加强交流,细化落实各项工作,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携手攻破更多城市发展难题,共同推动贵州产业发展和城乡建设转型升级。
    贵州省发展改革委投资处处长黄鹏举;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第十五集团CEO吕明明、第一集团CEO慕羡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