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出席苏商集团2020年11月份总部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0 03:11:28

    11月9日,苏商集团2020年11月份总部机关工作会议在贵阳总部顺利召开,严昕主席出席会议并作战略部署。
    会议听取了苏商集团总部董事局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近期工作进展及下阶段工作思路汇报,分析总结了当前机关工作的成果与不足,并对下阶段整体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王健闯一一点评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他指出,总部工作提纲挈领,是重中之重。各部门要通过梳理、反思与总结,准确把握工作方向,牢固树立权力与责任对等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力,做到标准必贯彻、制度必执行。希望各管理层做到以结果为导向,用业绩体现价值,做出成绩、做出效益。
    严昕主席指出,在集团战略规划全面拉开的大好形势下,全员要适时更新思路、调整方法、平衡节奏,不断在整改中发现新问题,在反思中寻求新突破。在此基础上,各司其职,真正把机关服务、管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她强调,自我建设、团队建设缺一不可,总部机关及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希望每位家人鼓足干劲,加压加力,以主动、有序、标准、高效要求自己,努力经营自己的人生,在每一次挑战中收获能力、拥抱未来,跟上企业发展脚步,绽放人生价值。(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