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与贵州省合作推进座谈会在贵阳市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0 03:11:27

    11月9日,苏商集团与贵州省合作推进座谈会在贵阳市顺利举行。座谈会由贵州省副省长胡忠雄主持,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王健闯,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彭显华等出席会议,双方就细化战略合作内容及多领域合作等展开交流。
    会上,王健闯介绍了苏商集团在黔战略规划,就进一步落实合作及工作推进事宜进行汇报。王健闯表示,贵州是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双方经过前期的深入对接商洽,就构建战略合作关系及多领域合作达成了共识。在下一步工作对接中,集团将紧跟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与重点建设规划,因地制宜地创新合作模式,精准切入定位合作导向,落实细化合作方案,把责任和使命落在实处,深入参与贵州的产业合作和城乡建设。
    双方就资质迁入、产业导入、园区建设、城市运营及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探讨。王健闯强调,作为国内最大的城市经营商,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和一体化服务优势,精准对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大在黔投资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胡忠雄对苏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集团与贵州的深度合作带来的产业拉动、税收提升进行了分析,并同时转达了谌贻琴省长的特别批示,要求各部门积极对接与苏商集团合作事宜,全力配合,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他强调,“十四五”期间,贵州将加快“六网会战”“两新一重”等项目建设,加快补短板、强基础、增动能、惠民生,基础设施亟需全面升级。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推动“总部牵动;园区带动;项目推动”,引入更多的经济动能,共同助推贵州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的蓬勃发展。
    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苏商建设第一集团CEO慕羡嘉;贵州省发改委、住建厅、交通厅、水利厅、投促局、水投集团、高投集团、金控集团等领导参加会议。(文/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