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超同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区长陈思远会谈
发布时间:2020-11-09 03:11:26

    11月8日,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超在南京总部同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思远会谈,双方就推动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会谈前,双方共同参观了企业文化墙,张超结合文化墙内容深入分享了企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介绍了集团在粤投资建设现状及规划。她表示,集团自进驻湛江后,始终以敬业精业的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陆续与各地展开了一系列合作,开启了政企互信互融新局面。来到麻章区,我们会继续发挥企业的优势和实力,以本土企业的使命担当参与到当地经济建设中来,助力麻章区社会经济发展。
    陈思远介绍了麻章区发展现状、规划以及近期可开展合作项目,并对苏商集团在粤项目建设成果表示认可。他表示,苏商集团作为基建行业领跑者,拥有强劲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是基建领域一张靓丽的名片。希望政企之间加强交流,寻找合作契合点,携手推进地方经济发展,为麻章区城市建设贡献积极力量,实现互助共赢。
    湛江市麻章区委常委冯波、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局长洪小泽;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经营总裁卞磊等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 杨宗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