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常鑫同广东省罗定市副市长覃建新会谈
发布时间:2020-11-08 03:11:55

    11月7日,苏商建设第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常鑫在南京总部同广东省罗定市副市长覃建新会谈,双方就基础设施建设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会谈中,常鑫首先介绍了苏商集团发展历程、理念宗旨及在两广地区布局情况。他表示,云浮是集团在广东的重要市场,随着2000亿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双方合作全面拉开。集团定将以诚信为基石,全心全意助力罗定发展。
    覃建新表示,苏商集团定位明确、发展稳健,企业实力与口碑自然毋庸置疑。罗定发展能有苏商集团的参与,相信定能创造地企合作新方向、新典范。希望在双方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以共建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为目标,保持高频率、高效率的对接,积极发挥双方优势,尽快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苏商建设第八集团CEO吴庆、总工程师丁洪江;罗定市商务局局长欧清华,双东环保工业园区服务中心主任黄新财,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罗定分局、罗定市工商联相关领导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八集团 顾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