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与贵州省仁怀市项目合作座谈会在仁怀市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1 03:11:27

    11月10日,苏商集团与贵州省仁怀市项目合作座谈会在仁怀市顺利召开。会议由仁怀市委副书记、市长汪能科主持,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王健闯出席座谈会。双方就在建项目推进及进一步推动多领域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王健闯就集团在贵州投资建设情况及合作模式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城市经营商,苏商集团多年来不忘初心,坚守实业,深耕主业,拥有丰富的城市投资与建设经验,以质量与口碑赢得了国内外广阔的市场。集团与仁怀的合作源远流长,随着仁怀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集团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匠心精神,充分发挥全产业链和一体化服务优势,精准对接仁怀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大在仁怀投资力度,为后续多元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就城市运营、产业导入、市政交通、园区建设及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汪能科对王健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苏商集团在建项目标准化管理模式高度肯定。他表示,苏商集团有理想、有担当、有情怀,是实干型大企业的表率,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仁怀是一片投资福地和热土,也是一片开放的高地。近年来,全市围绕“六网会战”“基础设施补短板”等政策机遇,快速有效推进项目建设落地落实,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希望集团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做好全局统筹,继续深入参与到仁怀城市的规划、设计、建设中,为仁怀城市品质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贡献更大力量,绘就仁怀发展新篇章。
    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元亨祥集团董事局主席程芳,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CEO吕明明、仁怀市场董事长于伟伟;仁怀市副市长王正林、政协副主席母进雄;仁怀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投促局、市政府办金融股、市城投公司、市水投公司、市酒投公司、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市南部新城指挥部相关领导,元亨祥集团相关企集团代表参加座谈会。(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