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任志帮与广东省云浮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伍启汉会谈
发布时间:2020-11-13 03:11:46

    11月12日,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任志帮与广东省云浮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伍启汉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会谈中,任志帮介绍了苏商集团最新发展概况、在粤投资建设及云浮在建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集团自进驻云浮以来,始终坚持“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匠心精神,以“进云浮门,做云浮人,说云浮话,办云浮事,尽云浮责”为己任,全心全意服务云浮发展。感谢市委、市政府对集团的持续认可与信任,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 “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理念,做好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精细化管控,争取将项目打造成为地方标杆。希望双方保持密切交流,共同拓展更多合作空间,为云浮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伍启汉对任志帮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苏商集团参与投资建设广东金属智造科技产业园基础设施工程表示感谢。他表示,苏商集团作为基建行业的标杆企业,选择落户云浮,为云浮带来了优质的资源和资本,对云浮发展提速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尽快落实与完善新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实现资源叠加、共赢多赢。
    苏商系十一集团CEO李宣美、副总裁张宁,云浮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伯顺、规划科科长陈伟勇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