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召开广东省廉江市美丽乡村旅游公路项目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03:11:45

    11月11日,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召开广东省廉江市美丽乡村旅游公路项目协调会,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徐亦俭、CEO李思琦、廉江项目总指挥沙小勇;廉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亦鸿,市府办副主任颜硕颢;市相关职能部门及良垌镇、石城镇有关领导,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推动项目进程展开,徐亦俭就项目最新进展情况进行介绍,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作相关阐述。徐亦俭表示,廉江是集团在粤重点市场,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智慧、资本”的优势,始终秉持“一分信任、十分责任、百分努力、千分付出、万分担当”的态度,高起点、高质量、高速度地完成建设任务,将该项目打造成“四好农村路”的标杆,建设廉江,造福廉江。
    黎亦鸿十分认可苏商集团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责任担当精神,对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美丽乡村旅游公路项目对促进廉江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双方在合作共赢理念的指引下,通力协作,共同打造好这项民生工程,为廉江百姓铺设好这条致富之路。同时,他要求市相关职能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做好服务工作,推动项目顺利建设。(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