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杨会谈
发布时间:2021-01-01 02:01:23

    12月31日,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在贵阳同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杨会谈,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王健闯介绍了“十四五”期间苏商集团在黔投资建设规划,及近期与贵州各地合作的开展和项目推进情况等。他表示,观山湖区做为贵阳重要的“后花园”和“会客厅”,发展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推动观山湖区基建提质升级,助推观山湖区经济发展。
    罗杨高度认可苏商集团的综合实力及行业优势。他表示,希望双方抓好合作机遇,加快推进观山湖区重点项目合作,带动观山湖区建筑产业链集聚并不断做大做强,打造观山湖区产业升级的重要引擎,产城融合的新标杆。区委、区政府将为企业做好一站式服务,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苏商建设第五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健一,苏商集团副总裁慕羡嘉;观山湖区副区长吴坤玲、朱明建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