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赴广西梧州市苍海新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0-12-31 02:12:50

    12月29日,苏商系大区总裁、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一行赴广西梧州市苍海新区考察,与梧州市苍海新区管委会主任崔磊会谈,双方就基础设施建设合作事宜进行务实交流。
    会谈前,双方共同参观了苍海新区的区容区貌、城市规划等。俞文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行业优势以及在桂投资建设情况,她表示,苍海新区作为自治区重点发展的四大城市新区之一,集团愿继续发挥全产业链和一体化服务的优势,紧跟苍海新区产业发展新思路和“十四五”规划布局,深入参与新区建设。崔磊希望双方紧抓当前机遇,进一步加强对接,聚焦重点项目持续发力,共创苍海新区发展新局面。
    苏商集团副总裁金友壮,苏商建设第七集团经营总裁赵峥、桂平市场总指挥杨鹏;苍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显培,苍海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梧州市苍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令春,苍海新区生态局、投促局、苍建公司总工室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七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