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九集团与广西平南县人民政府签订50亿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29 02:12:59

    12月28日,苏商建设第十九集团与广西平南县人民政府签订50亿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第十九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宁、董事局副主席金志,平南县副县长罗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宁介绍了苏商集团在桂战略布局、平南项目进展情况。她表示,贵港市和平南县是集团在广西的重要市场,政企双方合作一贯良好。随着近期集团与贵港市政府及此次与平南县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连续签订,双方合作纽带进一步牢固,合作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拓宽。希望双方延续良好势态,紧抓协议落实,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苏商集团将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战略规划,以主人翁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不遗余力为平南打造“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助力平南经济、社会、人文、生态全面协调发展。
    罗辉表示,苏商集团是一家有历史、有担当、有业绩的优秀企业,双方此前合作良好,未来合作令人期待。平南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当前正着力构筑多层级、一体化的综合交通体系,积极推进城乡建设步伐、改善城乡居民环境。希望双方紧抓当前机遇,强化沟通联络,聚焦重大项目持续发力,为平南建设美丽城市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苏商建设第十九集团经营总裁常铭、平南项目经理韩成东,平南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九集团 李婷婷 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