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贵州省副省长胡忠雄会谈
发布时间:2020-12-29 02:12:04

    12月28日,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在贵阳市同贵州省副省长胡忠雄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王健闯首先对省委、省政府政府持续给予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近期集团与贵州省、市合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苏商集团是在阳光下的一流企业,始终秉承“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服务于地方建设。“十四五”期间,集团将紧跟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与重点建设规划,继续发挥设计、投资、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加大投资力度,倾力为贵州各地打造“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不断为贵州经济健康发展注入新动力。
    胡忠雄充分肯定了苏商集团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贡献。他表示,贵州的大发展依托于基础设施的大提升,苏商集团是贵州基建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集团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加强投资,发挥民营企业的智慧力量和先进机制,统筹推进多业态、多产品、全方位的合作,通过“总部牵动;园区带动;项目推动”, 聚焦大项目、推动大合作,引入更多的经济动能,共同助推贵州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蓬勃发展。
    苏商建设副总裁慕羡嘉参加会谈。(文/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