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越南驻上海总领事宁成功会谈
发布时间:2020-12-28 02:12:34

    12月27日,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在上海同越南驻上海总领事宁成功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王健闯重点介绍了当前企业与越南各地合作的开展及项目推进情况等。他表示,当前越南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市场潜力巨大,集团将继续秉承秉承“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理念,配合越南各级政府规划,贯彻落实各项要求,共同整合有效资源,以最优模式达成各项合作。 
    宁成功对苏商集团扎根、建设越南,支持越南经济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过去多次的深入沟通与交流,双方已经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总领事馆愿意做好桥梁纽带,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配合集团各项工作推进,双方携手,共同助力越南基建升级,经济发展。
会谈结束后,王健闯诚挚邀请宁成功一行莅临地球村进行考察交流。
    苏商建设副总裁吴静、国际事业部副总裁姚薇;越南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武成达参加会谈。(文/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