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东博 |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越南驻华大使等参观太平洋建设展位
发布时间:2020-12-28 03:12:49

    11月27日,第17届东博会开幕当天,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拉惹·拿督·努西尔万,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华大使范星梅等国大使纷纷前往太平洋建设展位参观考察。
    太平洋建设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宋少庭接待了马来西亚大使团一行,他介绍,太平洋建设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管理为主业,连续7年入选世界500强,今年位列世界500强第75位。近年来,太平洋建设积极推进“走出去”战略,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确立了以东盟为核心国际市场,以马来西亚吉隆坡为东盟总部的战略布局,收购了马来西亚拥有G7最高施工牌照的本土公司,为当地打造了一批“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未来,太平洋建设将以“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持续为马来西亚注入成熟、先进的建筑应用技术,全面助力马来西亚城市建设进一步转型升级。
-----------------------------
    马来西亚大使团对太平洋建设的专业实力和社会担当给予高度认可,对太平洋建设在马来西亚的投资建设深表感谢,并对地球村的规划布局和建设理念表示极大兴趣,他们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马来西亚成为最早响应该倡议的沿线国家,中马两国在经贸、基建、人文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也不断顺利推进。马来西亚基建水平较弱,期待太平洋建设在后续合作中能继续发挥世界500强的优良工作作风,继续为马来西亚带去先进的建设经验,助力马来西亚基建水平再迈新台阶。
----------------------------
    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王健闯陪同越南大使团参观考察,他详细介绍了集团在越南的项目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太平洋建设已连续三年荣膺中国-东盟博览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充分彰显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随着当前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深化,太平洋建设也在东南亚不断走深、走远。集团与越南的缘分由来已久,双方早已就多领域合作达成共识,集团未来将进一步发挥世界500强的“资源、智慧、资本”叠加优势,以本土企业的身份积极参与越南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为越南提供优质的基建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越南经济提速发展。
    范星梅对太平洋建设在基础设施领域的整体实力表示赞许,对集团为越南经贸国际化合作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越南与中国山水相连、友谊深厚,近年来,双边关系持续在各领域取得强劲发展,经贸合作日益密切。越南欢迎太平洋建设的到来,并将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合作空间,希望太平洋建设能充分发挥自身的经验和优势,积极探索业态创新和跨界合作,引领中国企业走进越南,进一步巩固越中友谊“桥梁”,实现互利共赢。
 
                                                                                                      █ 来源 太平洋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