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贵阳市乌当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成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1-03-05 09:03:24

    3月4日,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副书记、区长李成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乌当区基础设施建设等事宜展开交流。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乌当区宣传片、苏商集团宣传片,王健闯介绍了苏商集团在贵投资建设情况,以及近期与贵州省政府签订框架合作协议以来的工作推动落实情况。他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城市经营商,我们始终秉持“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核心运营价值观,充分发挥民企的灵活体制机制优势,全面融入贵州发展,持续为各地提供因地制宜的基础设施建设方案,在聚焦传统基建行业的同时,也积极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有力推动各地建设提质升级。乌当区生态资源独特,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我们将紧抓当前机遇,秉持着共同发展的愿景,落实细化合作方案,推动产城融合,加强资源联动,加快项目合作进程,以名企之力助推乌当高质量发展。
    李成详细介绍了乌当区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重点项目规划,他表示,当前,乌当“十四五”发展规划已经全面实施,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以“强省会”为主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同步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全力打造“美丽乌当·花园之城”。作为一流的民营企业,苏商集团企业综合实力及口碑一直以来深受认可,希望双方紧密配合,以精诚合作促进共赢,探索业态创新和拓展,通过创新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共同为建设更美好的乌当而努力,实现共同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谈期间,双方就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文旅产业及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贵阳市乌当区副区长蒋芳菊,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市生态局乌当分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交通局、区投促局、空间规划执法五科、泉丰城投等相关负责人;苏商建设第二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华、董事局副主席魏晓伟,苏商集团副总裁、经营中心总经理胡飞,苏商建设第二十一集团副总裁卞双双、COO马晓光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二十一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