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贵阳市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1-03-05 09:03:30

    3月4日,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王健闯同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云岩区宣传片、苏商集团宣传片,围绕云岩区基础设施、城市更新、市政交通、片区开发等领域进行详细探讨,就深层次多方位长远合作达成共识。
    王健闯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战略规划以及在贵州的投资建设情况,并重点阐述了集团整合资源、以市场为主导的城市开发建设的新思路。他表示,贵州是集团重要战略市场之一,自集团近期与贵州省政府签订首批投资约2000亿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各项投资内容正在抓紧落实之中。在未来合作中,我们将始终围绕云岩区发展思路,充分发挥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等全产业链优势,以基础设施建设为主要发力点,深入探索“产城融合”发展新路径,通过创新的合作模式,加快项目推进步伐,共同实现长远持续发展。
    王黔对王健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云岩区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规划进行介绍。他表示,作为省会城市中心区域,云岩区历史文化底蕴浓厚,区位优势突出,经济总量领先,资源要素聚集,是全省最具发展活力和潜力的地区之一。苏商集团作为基建行业得领跑者,在建设、管理、投资等方面都沉淀了深厚经验,希望集团结合自身强项,加大资源投入力度,深度参与到云岩城市建设中。双方加强沟通,发挥各自优势,统筹推进多业态、多产品、全方位的合作,聚焦重点项目持续发力,为云岩经济增长增添新的动力。
    贵阳市云岩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杨志荣,副区长赵荣文,区政府办,区城规委办,区住建局,区规划分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土储分中心,区投促局,区房屋征收局等相关负责人;苏商建设第三集团董事局主席虞家连,苏商集团副总裁慕羡嘉,苏商集团副总裁、经营中心总经理胡飞,苏商建设第三集团CEO金友壮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三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