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介和理事长同广东省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1-03-24 04:03:30

    3月23日,庄严智库理事长严介和应邀赴广东省云浮市,同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会谈,双方就推动项目建设、深化合作关系展开交流。
    会谈中,严介和理事长介绍了苏商集团最新发展概况、国内外战略布局、广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等。他表示,集团始终专注基建主业,紧跟国家大政方针,倾力服务各地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赢得了广泛赞誉。十九大以后,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提供了广阔舞台,我们多年来一直是“拿金牌的运动员”,每年收到全国各地各级党委、政府的表扬信和感谢信上千封,除了口碑,还是口碑!
    严介和理事长表示,云浮地理位置优越,营商环境良好,集团与云浮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我们不仅积极推动当地基础设施建设,还将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深度对接云浮未来发展规划,以本土企业的担当和作为,助力当地产业的发展与推广,优化机构布局,加大资源投入力度,为云浮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谈期间,双方就云浮基础设施建设、河口片区整体投资开发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王胜市长对严介和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苏商集团为云浮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粤港澳大湾区、“一核一带一区”、深圳先行示范区,以及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等多重战略机遇叠加,云浮积极抢抓机遇,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呈现出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苏商集团是基建行业领跑者,在各地有诸多成功的模式和丰富的城市投资与建设经验。在新发展格局下,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助力云浮经济加快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会谈结束后,严介和理事长一行前往云浮市河口片区进行实地调研。
    云浮市副市长施东红、李雄光,云城区、罗定市、郁南县、云浮新区、佛云产业园、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投促局相关负责人;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帆,苏商建设第六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闯,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超,苏商建设第二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卢政,沪尚景明董事局主席申月,景旅建设第五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海东,苏商建设第六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叶笑娣,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总裁李宣美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