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三集团董事局主席虞家连同广西岑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孔斌会谈
发布时间:2021-03-24 08:03:24

    3月23日,苏商建设第三集团董事局主席虞家连同广西岑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孔斌在岑溪市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虞家连介绍了企业最新发展概况、在桂战略布局,以及在梧州市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作为基建行业排头兵,集团始终将广西作为重要战略市场,积极参与广西经济社会建设,以匠心匠行打造每一个“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岑溪生态环境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集团愿充分发挥全产业链和一体化服务的优势,紧跟岑溪市 “十四五”规划及经济发展需求,深入参与岑溪建设,为岑溪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会谈期间,双方就岑溪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及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孔斌对虞家连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岑溪市的发展情况、产业规划以及统筹推进的重点项目等作了深入介绍。他表示,岑溪市作为西部地区最靠近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和广西东大门,当前正着力完善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构筑多层级、一体化的综合交通体系,以及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空间和发展环境。苏商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拥有行业领先的理念、丰富的经验和创新的模式,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对接沟通,加快推进相关项目落地落实,实现共赢发展。
    苏商建设第三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黄福钧,苏商建设第三集团CEO金友壮;岑溪市政府办、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投促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林业局、城投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三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