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介和理事长同广东省佛山市副市长葛承书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1-03-23 09:03:38

    3月22日,庄严智库理事长严介和应邀赴广东省佛山市,同佛山市副市长葛承书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合作展开交流。
    会谈中,双方共同观看了宣传片《未来已来》,严介和理事长介绍了企业在粤战略布局及投资建设情况,并分享了当前对社会经济形势的看法。他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城市经营商,企业始终紧跟国家战略步伐,深度参与国内外城市建设,推动各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收获了众多良好口碑,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始于坚持“零分包、零挂靠、零吐糟”的理念,以及过硬的专业实力和灵活的体制机制,每年收到全国各地各级党委、政府的表扬信和感谢信上千封,一直坚持口碑!口碑!!还是口碑!!!
    谈及佛山发展,严介和理事长表示,广东作为企业高度重视、倾力投资的特级市场,我们立足于地方需求,通过EPC+O、FEPCO等模式参与各地投资、建设与管理,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佛山地理位置优势明显,产业实力雄厚,发展态势显著,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我们将进一步提升在佛山的投资力度、深度和广度,实现资源互通、共赢多赢,助力佛山各地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谈及人文理念,严介和理事长以哲学、哲思之情诠释了对社会文化的深邃思索。他表示,物质文明是精神文明的初级阶段,精神文明是物质文明的高级阶段,没有物质文明的精神文明就是精神病。凡是淡泊名利的,都是有名有利的,没名没利何谈淡泊名利?物质文明也是现实的文明,是一切文明的基础。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国家的发展,都须经由物质文明到精神文明发展。
    葛承书副市长对苏商集团为佛山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严介和理事长的思想境界和企业的发展理念深表赞同。在介绍了佛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重点规划后,他表示,迈入“十四五”,佛山紧扣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极点城市、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面向全球的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的目标定位,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上继续发力,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期待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加大范围及力度,加强对接协作,实现合作成效最大化,共同为佛山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曾阳春,市轨道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柱华,市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红林,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拯民,市政府办副主任林小芳;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苏商建设第二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舒文敬,苏商建设第二集团经营总裁王振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