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2021年广东市场钉钉子会议在广东佛山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1 09:03:14

    3月20日,苏商集团2021年广东市场钉钉子会议在广东佛山顺利召开。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工作部署,苏商集团总部经营中心、相关平台董事局主席携广东市场各经营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围绕第一季度广东市场工作进展、团队建设及下一季度工作思路及计划等方面展开详细汇报,并就当前经营工作中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深入分析总结。
    会上,王健闯悉心听取汇报并作深入点评。他表示,广东是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经营工作要凝心聚力,加大力度,大胆借用已落地市场成功经验,全面强化经营团队力量,把握住内、外部环境形成的有利条件,做到吃干榨净、深耕优化。希望全体经营家人们把压力化为工作动力,将自身优势转化为市场成果,以主动、有序、标准、高效要求自己,积极创造机遇,集中精力打好攻坚战,全力以赴向既定目标迈进。
    苏商集团管理总裁郭喜鸿出席会议。(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