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云浮西江新城云泰大道北段及其东侧规划支路工程开工仪式在云浮市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5 09:03:22

    3月24日,由苏商建设第二十五集团承建的广东省云浮西江新城云泰大道北段及其东侧规划支路工程开工仪式在云浮市隆重举行。
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出席仪式并致辞,云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国才,云浮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严铭剑,苏商集团管理总裁郭喜鸿,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帆,苏商建设第二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卢政,苏商建设第二十五集团管理总裁朱献智等出席开工仪式。
    王健闯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民营建筑企业的领跑者,一直以来,集团始终聚焦基建主业,不断创新发展,直接参与了全国1000多个市县、3000多个园区的投资、建设与管理,积累了丰富的城市投资与建设经验。在未来建设中,集团将继续秉承“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核心运营价值观,以“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做事标准,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力打造标杆示范工程,为云浮新区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云浮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严铭剑代表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云浮西江新城云泰大道北段及其东侧规划支路工程,是进一步完善云浮新区路网,畅通“微循环”,提高重大项目、重点片区的通达便利度;进一步拉开城市框架,拓展建设空间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实施意义重大。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新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和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工作高效推进。希望集团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科学有序组织好各项工作,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助力新区建设提速升级,实现共赢发展。
   开工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展板介绍、观摩现场动工。
    云浮市云安区委四级调研员、指挥部副总指挥麦瑞坚,云安区都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国雄,云浮新区国规局、公建局,云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苏商建设第二十五集团云浮云泰大道项目经理李涛,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夏嵩,广州龙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邱占耀等参加仪式。(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