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佛云大道东片区基础设施开发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9 09:03:09

    3月28日,由苏商建设第六集团承建的广东省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佛云大道东片区基础设施开发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云浮市隆重举行。
    苏商建设第六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闯出席仪式并致辞,云浮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副总指挥万木林,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党工委书记李日平,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清明,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帆,苏商建设第六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叶笑娣、CEO刘志强等出席仪式,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永才主持开工仪式。
    刘闯在致辞中表示,广东是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集团自进驻云浮以来,始终秉承“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匠心精神,以“进云浮门、做云浮人、说云浮话、办云浮事、尽云浮责”为己任,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未来建设中,我们将继续秉承“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核心运营价值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倾力打造 “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
    李日平代表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党工委、管委会对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园区佛云大道东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是市重点项目,也是园区强化基础设施配套的核心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扭转园区基础配套相对不足的局面,极大增强园区综合实力和整体功能。苏商集团作为基建行业的排头兵,在各地有诸多成功的模式和丰富的城市投资与建设经验。希望集团围绕目标,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顺利完成建设任务,打造精品工程,助力园区建设跨越发展。
    云浮市云城区副区长孟刚,云浮市发改局副局长黄荣耀,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卢伟棠,市住建局总工程师陈玮,市林业局总工程师陈金源, 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办公室、云浮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云城区有关部门、思劳镇、鸡村村委等相关负责人;苏商建设第六集团佛云产业园项目经理沙文等参加开工仪式。(文/图 苏商建设第六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