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海南省文昌市委书记钟鸣明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1-03-27 09:03:53

    3月26日,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在海南省文昌市同文昌市委书记钟鸣明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务实交流。
    会谈中,围绕文昌市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片区开发等领域,双方进行详细探讨。王健闯介绍了企业最新发展概况,以及海南各地项目投资建设情况,对文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海南是集团重点战略市场之一,自进驻文昌以来,集团始终秉承“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理念,凭借企业雄厚实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扎根文昌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既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强资源联动,推动产城融合,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共同助力文昌高质量发展。
    钟鸣明对王健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苏商集团长期以来为文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文昌区位优势显著,自然资源丰富,具有发展多元产业的良好基础,随着“海澄文定”一体化进程的深入推进,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 “十四五”期间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苏商集团具有行业领先的理念、丰富的经验和创新的模式,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拓展合作范围,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见效,共创发展机遇,为文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昌市副市长林方江,市发改委主任梁剑肖,市财政局局长韩亮,文发控董事长李江霞;苏商建设第二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兵、CEO曹梦媛、文昌项目经理郭玄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二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