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帆同湖南省攸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程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1-03-31 09:03:59

    3月30日,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帆一行应邀赴湖南省攸县考察,同攸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程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苏商集团宣传片,左帆介绍了企业最新发展概况,在湖南投资建设情况,及攸县洣水四桥项目进展情况。她表示,作为民营建筑企业的领跑者,我们始终秉承“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深度参与国内外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了众多荣誉工程,收获了良好的口碑。集团自进驻攸县以来,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推动项目建设,践行企业责任,实现共同发展。攸县作为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发展前景广阔,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 “资源、智慧、资本”优势,深度参与攸县城乡建设,助力攸县经济稳步增长。
    李鹏程对左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攸县的城乡发展情况、重点项目推进及融资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攸县正在坚定不移地促投资、促增长、促发展,各项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投资建设空间巨大,苏商集团作为有实力、有担当的大企业,拥有专业的技术,丰富的市场经验和创新的合作模式。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在现阶段合作基础上,以更多的合作成果,助力攸县经济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攸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文龙,副县长易屹东,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住建局、谭桥街道办事处、攸发集团等相关领导;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永、总裁李宣美、攸县项目经理房宇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