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贵州省清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明会谈
发布时间:2021-03-31 09:03:13

    3月30日,贵州省清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明一行前往广东中山小榄项目和江门碧道项目考察调研,并举行座谈会,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
    在实地考察项目建设情况后,围绕项目建设、合作模式等,双方进行详细探讨。王健闯介绍了企业在两广地区的战略布局,“十四五”时期集团在贵州省的战略规划、重点业务拓展,以及集团近期与贵州省政府、清镇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各项工作推进与落实情况。
    王健闯表示,企业深耕基建领域三十余载,不断创新发展,形成了灵活的体制机制和多元化的合作模式。我们将始终发挥主人翁意识,全方位参与到清镇建设之中,推动清镇经济加速发展。
    沙伟表示,贵州是集团的重点战略市场之一,我们将始终围绕清镇市发展思路,深入参与清镇城市建设,高标准、高水平推动相关项目落地和建设,实现资源互通、互利共赢。
    王鸣明对考察项目实施方案进程、创新的管理及合作模式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十四五”规划的加快推进,为清镇新一轮发展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围绕清镇城市规划与重点项目推动,加快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落实,共同推动清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庄严建设总工程师刘通飞,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吕明明、管理总裁王祚峰、经营总裁张海;清镇市委副书记马奇学,清镇市经开区管委会、市政办、市发改局、市投促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经开区招商部等领导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