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广东省湛江市奋勇高新区党委书记江少霞会谈
发布时间:2021-04-03 09:04:18

    4月2日,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一行赴广东省湛江市奋勇高新区考察,同高新区党委书记江少霞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王健闯简要介绍了集团在粤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湛江是集团在广东的重要市场之一,奋勇高新区是广东通往大西南、海南的交通咽喉和湛江承东启西的交通枢纽,区位优势显著,发展前景广阔。集团将紧跟奋勇高新区发展规划,积极投资,倾力建设,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双方在多领域合作,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实现共赢多赢,共同为奋勇高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江少霞对苏商集团的企业实力、业界口碑高度认可,她表示,当前,奋勇高新区正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奋力建设成为湛江新的经济增长极、与海南相向而行的投资洼地、宜工宜商宜居的美丽侨区。着力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完善基础设施,推进园区扩容提质。希望双方围绕发展契合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共同助力高新区经济基础设施提质升级,促进经济发展。
    苏商集团管理总裁郭喜鸿,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CEO李思琦;区委办秘书杨绵先等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