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介和理事长同贵州省仁怀市委副书记、市长汪能科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1-04-03 09:04:51

    4月2日下午,严介和理事长赴贵州省仁怀市考察,与仁怀市委副书记、市长汪能科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会谈中,严介和理事长介绍了企业最新发展概况、国内外战略布局,概括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趋势。他表示,作为基建行业领先企业,集团始终专注基建主业,紧跟国家大政方针,倾力服务国内外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纵观当前,全球经济已从短缺经济走向过剩经济,市场供大于求,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提供了广阔舞台。企业小可以不讲政治,企业大一定要讲政治,我们讲当下政治,更讲未来政治,关键是良心政治。市场经济,没有永久的感情,唯有永久的利益,因为利益上的感情是永恒的,感情当中的利益都是短暂的。我们相信伟大都是熬出来的,但不等于熬出来的都能伟大。
    严介和理事长强调,贵州一直以来都是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同仁怀的合作由来已久,有着十分深厚的感情。产业发展是城市发展的根本动力,仁怀作为国酒之都,茅台故里,拥有丰富的资源,后续发展空间大。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仁怀的合作关系,并通过加大投资力度、优化合作方式等途径,助力仁怀新一轮基建升级发展,同时发展高端差异化现代服务业,不断打磨企业在当地的名片亮点,为推动仁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双方就仁怀城乡建设、酱酒产业、及多元化合作等话题交换意见。汪能科对严介和理事长热情洋溢的智慧分享表示钦佩,对集团为仁怀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十四五”时期,仁怀紧盯遵义副中心城市定位,立足建设世界酱香白酒产业基地核心区,大力发展仁怀酱香酒“首位”产业,大力推动城市建设。仁怀与苏商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集团继续发挥名企优势,加快在仁怀的项目布局,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实现双方互惠互利。
    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庄严智库CFO余世金,庄严商务董事局主席赵雪如,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吕明明,庄严建设总裁徐明娟,庄严商务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永学,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仁怀项目经理于伟伟;仁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旭东,副市长陈晋朝,市政府办、市交通局、市投促局、市发改局、市工商局、茅台镇、仁怀名酒工业园区管委会、南部新城指挥部、市水投公司、市交投公司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