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广西河池市委常委、副市长杜际鹏会谈
发布时间:2021-04-08 09:04:13

    4月7日,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广西河池市委常委、副市长杜际鹏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会谈中,王健闯介绍了集团在广西及河池在建项目情况及后续投资规划。他指出,广西是苏商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多年来,集团深度参与广西各地的城乡建设与社会发展,赢得了一份又一份诚挚的地企友谊。集团在河池深耕多年,我们将继续发扬“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以灵活的模式、高效的机制实现更多优质项目建设,为河池的未来发展锦上添花。
    杜际鹏表示,“十四五”开局之年,河池实施“一城三地”发展战略,部署了城市化建设、乡村振兴、园区建设等方面的重点任务,投资建设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机制,围绕河池及宜州新区重点项目规划,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落实,共谱合作发展新篇章。
    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苏商建设第三集团董事局主席虞家连,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钱光余,苏商建设第二十二集团CEO花勇,苏商建设第七集团经营总裁赵峥、经营副总裁赵洋;河池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韦照吉,市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宜州新区管委会、国投集团、城投公司、金山湖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领导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七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