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任志帮出席广东金属智造科技产业园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09:04:53

    4月8日,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承建的广东金属智造科技产业园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推进会在广东云浮召开,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任志帮、云浮市云城区副区长孟刚出席会议。
    会上,任志帮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项目自开工以来,集团集中人力、物力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始终秉持着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建成云浮的标杆工程。孟刚对项目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政府相关部门将积极整合各方资源,推进征地拆迁进度,全力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副总裁寇恒磊、云浮金属产业园一期总指挥长刘志强、项目副经理兼项目总工张雨瀚、云浮金属产业园二期项目经理王东兴、项目副经理刘树伟;云浮市云城区区府办、区财政局、区交通局、安塘街、思劳镇、腰古镇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