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广东省河源市江东新区党委书记孙宇红,江东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永生会谈
发布时间:2021-04-10 09:04:40

    4月9日,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一行赴广东省河源市考察,同河源市江东新区党委书记孙宇红,江东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永生等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合作展开交流。
    王健闯介绍了苏商集团在广东各地的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广东是集团重要战略市场之一,江东新区地理位置优势明显,产业实力雄厚,发展态势显著。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机制体制优势,巩固既有合作成果,积极配合相关产业的发展,推动产城融合,为新区的未来发展锦上添花。
    孙宇红对集团为江东新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江东新区作为河源实施都市经济战略的主战场、河源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融深”“融湾”的核心组成部分和核心功能平台,近年来,全区上下抢抓机遇,一批重大项目稳稳落地,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苏商集团同江东新区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集团继续发挥人才、技术、管理以及资金优势,加大投资布局。双方密切协调配合,携手共进,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江东新区发展取得更大成就。
    会谈中,朱永生对苏商集团的企业实力、口碑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新区相关职能部门将强化保障举措,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苏商建设第六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闯、副主席叶笑娣、河源市场指挥长谢雪东;河源市江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志辉,区发展财政局、区自然城建局、产业园管委会、鋐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六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