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委书记陈贤亮会谈   
发布时间:2021-04-10 09:04:11

    4月9日,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赴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考察,同连平县委书记陈贤亮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王健闯介绍了苏商集团在广东的战略布局、河源投资建设情况,以及产业新城项目下一步的推进计划。他表示,河源是集团在广东的重要市场之一,集团在连平深耕多年,始终秉承“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原则,以灵活的体制机制优势,倾力打造口碑工程。未来,集团将进一步把准市场需求,结合本地发展特色,继续发扬“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进一步延续、深化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为连平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陈贤亮对王健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集团为连平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十四五期间,连平县将在基础设施建设上持续发力,大力推进城镇提质扩容,铆足干劲打造美丽宜居城镇,突破县域经济当前面临的发展瓶颈,发展潜力逐渐增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既有合作关系,加强沟通对接,政府各职能部门将配合各项工作推进,以更多的合作成果,助力连平的全面发展。
    苏商建设第六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闯、副主席叶笑娣、河源市场指挥长谢雪东;连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国定,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何小平,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主任江房武等领导陪同会谈。(文/苏商建设第六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