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二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华同广西梧州市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会谈
发布时间:2021-04-10 09:04:51

    4月9日,苏商建设第二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华同广西梧州市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会谈,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双方共同观看了《苏商集团宣传片》、《地球村》,王华介绍了集团在桂战略布局,梧州的整体投资情况及项目合作模式。他表示,广西是集团重要战略市场之一,龙圩区地处梧州西南,毗邻珠三角,地理位置优势明显,发展态势显著,集团愿充分发挥全产业链及一体化服务优势,结合龙圩特色产业和发展规划,深度参与龙圩区城市建设,为龙圩区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积极力量。
    宋彤宇对王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龙圩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未来规划。他表示,“十四五”期间,龙圩区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梧州发展新一极”,在乡村振兴、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品质等方面精准发力,有很大的建设需求和投资空间。苏商集团作为基建行业的领跑者,行业领先优势突出,具备丰富专业经验。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积极规划,各自发挥所长,高效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助力龙圩区跨越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苏商建设第二十一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魏晓伟,苏商建设第三集团CEO金友壮,苏商建设第二十一集团CEO高雅思,苏商建设第二十一集团管理副总裁孙学俊;梧州市龙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建波,副区长杨颖,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廖芝源,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韦勇,区发改局、区商务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二十一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