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二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舒文敬同广东省佛山市副市长葛承书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1-04-10 09:04:26

    4月9日,苏商建设第二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舒文敬同广东省佛山市副市长葛承书举行会谈,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深入交流。
    会谈中,双方就创新合作模式,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拓展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舒文敬表示,苏商集团作为民营建筑企业的领跑者,始终秉承“零分包、零挂靠、零吐槽”的做事标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投身地方建设。佛山市经济发展强劲,有着独特的产业优势和区位优势,未来建设中,我们将进一步提升在佛山的投资力度、深度和广度,实现资源互通、共赢多赢,助力佛山各地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葛承书对集团在佛山的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当前,佛山立足新发展阶段,各项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共同进行商业模式示范性的探索,充分结合佛山特色,发挥各自综合优势,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实现长远互利共赢。
    苏商建设第二集团总裁助理任心怡;佛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林小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文/ 苏商建设第二集团文品中心)